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月色真美》动画第6话预告视频 小情侣继续发狗粮

2017-05-11 11:09: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月色真美》动画第6话先行图及预告视频已公布。虽然在上集结尾闺蜜千夏告知茜她喜欢小太郎的事情,但这似乎并未影响小情侣的关系,恩爱的闪光弹依然接连爆炸。

游民星空

《月色真美》动画第6话《走れメロス》预告视频:

  在书店店长的助攻下,小太郎与茜开始了固定的约会,这个没有外人打扰的二人世界充满了少年与少女青涩的恋爱气氛。某天,小太郎突然接到来自编辑部的电话,难道他的作品终于得到赏识了吗?另一边,茜似乎也想告知小太郎一些事情,但最终她还是没有说出口,而这是否意味着两人之间又将发生什么新的情况……?

《月色真美》动画第6话《走れメロス》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月色真美》动画第6话预告视频 小情侣继续发狗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11059099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