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15:敌军拿下一血 前辈掏出秘宝

2017-05-20 14:37: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15话已发布汉化版本。第一场比赛以幸平创真的胜利而告终,接下来便是一色学长和白津树利夫的对决了,一场以鳗鱼为主题的比赛正式打响。

游民星空

  从赛场归来后,创真与困在牢笼里的伙伴们击掌祝贺。另一边,铩羽的宁宁露出了沮丧的表情,好在善解人意龙胆学姐发现了她的情况,赶忙冲上前去用毛巾遮住宁宁的脸,不让其他人看到她此刻的表情。

游民星空

  怀揣着为纪之国报一箭之仇的斗志,白津树利夫再次燃起了信心,他决意击败一色,帮助队伍挽回一局。当然,一色学长这边也开始动起了真格,他不仅仅想要对白津,更要对在场的十杰成员们展示出某些东西。

游民星空

  很快,白津就完成了自己的鳗鱼料理“Capitone In Umido”,主要食材为鳗鱼肉和番茄。品尝之后,三位评委都露出了享受的表情,并表示鳗鱼的浓厚口感与番茄的鲜爽度完美融合,带来了无法形容的醇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15:敌军拿下一血 前辈掏出秘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01410035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