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and Shakers》特别篇动画先行图 姐妹花秘密曝光

2017-05-25 09:26: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Hand Shakers》近日公布了特别篇动画的先行图。作为后期横空降临的关键角色,特别篇将重点讲述芥川小代理和芥川檀姐妹的故事。

游民星空

  芥川家的双胞胎姐妹小代理和檀在幼时便经历了残酷的命运,她们常常遭遇来自各方势力的袭击。在目睹了杀戮和背叛之后,姐妹的内心发生了改变,直到形成今天这样面无表情的样子。

  为了不让姐妹俩受到伤害,年轻的槙原、长冈和后辈花咲时雨带着她们逃离了研究室。重见天日之后,姐妹两人却踏上了背道而驰的旅途?而当听到槙原回忆起这段复杂的经历之后,手纲、北条姐弟及千鹤等人似乎也回想起了某些事情……

游民星空
《Hand Shakers》特别篇BD封面

  另据介绍,单独收录有特别篇(TV未放送13话)的BD将于7月26日开始发售,价格分别为6000日元(BD含税)和5000日元(DVD含税)。

《Hand Shakers》特别篇动画《Go ago Go》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and Shakers》特别篇动画先行图 姐妹花秘密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509101591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