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16:杂鱼瞬间沦陷 胜者不言而喻

2017-05-27 11:56: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16话已发布汉化版本。白津树利夫的表演结束,接下来便是一色学长的回合。作为实力深不见底的料理天才,这次他会端出什么令人惊讶的作品?

游民星空

  数月之前,极星寮的成员们忙成一团,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的特色食材开发而努力着。在这其中,悠姬与肉魅的天然芝士、凉子的发酵日本酒、伊武崎的烟熏物都被一色前辈看在眼中,最终令他将这些食材“偷”了过来,在联队食戟的赛场上让它们发光发热。

游民星空

  这道浓缩了一色学长与极星寮住客们心意的料理被称为“鳗鱼饭~极星寮风味~”。和普通的鳗鱼饭不同,这道料理将米饭做成了芝士烩饭,可以说是日洋元素的结合。在龙胆学姐看来,这算是“另类的料理”了。

游民星空

  不过极星寮住客们的关注点显然不在那里,他们更加诧异为什么自己的食材会被一色学长拿来利用?在一本正经的帅气表情下,一色坦言是“亲手偷来的”,这种胡乱将食材加入料理的做法也让一旁沉默不语的白津树利夫颇有微词。

游民星空

  而当评委们品尝过这道特制鳗鱼饭之后,场面瞬间不可控制了——安姐姐产生了被鳗鱼缠身的香艳幻觉,其他两位评委也都大快朵颐,看来一色的成果相当出色。根据解说,学长在这道料理中充分放飞自我,使用不同食材进行了搭配。当然,一色也让白津品尝自己的料理,如果感到美味的话则要为刚才说过的侮辱话语道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16:杂鱼瞬间沦陷 胜者不言而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71134365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