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官方会玩系列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惊现神角色串场

2017-05-28 09:44: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最新开播的《埃罗芒阿老师》第8话中,制作组玩梗玩到飞起——黑猫(五更琉璃)和她的妹妹们、司波达也、贤狼赫萝以及桐人都友情客串,槽点满满。

游民星空

  由于《埃罗芒阿老师》和《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原作小说均出自于伏见司之手,因此在动画中玩梗似乎也并无太大问题。动画第8话7分10秒左右,独自一人在家的纱雾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屏幕里恰好出现了现场采访的一幕。而当仔细观察被采访的对象时,你会发现那居然是黑猫和她的两个妹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梗玩上瘾的制作组随后更是在18分25秒左右放飞自我。根据山田妖精的豪言,她要打造出全世界究极的轻小说,并首先打倒当前业界的巨擘电击文库——虽然《埃罗芒阿老师》就是电击文库旗下的作品,但这么自黑真的好吗……

游民星空

  随后,《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男主角司波达也、《狼与香辛料》女主角赫萝以及《刀剑神域》男主角桐人依次登场,简直如同电击文库的狂欢一般。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会玩系列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惊现神角色串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80922357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