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17:三席强灌猛药 好戏才刚开始

2017-06-03 10:18: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17话已发布汉化版本。联队食戟首场对决还剩下三席女木岛冬辅,他的料理蕴含了多少猛药?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接下来重头戏才刚刚开始。

游民星空

  品尝了一色学长的烩饭后,白津树利夫一脸愉悦倒在地上,向刚才说过的无礼话语道歉,随后意识模糊的他被抬下场去。连续两场比赛告捷让反叛学生们信心大增,一色学长也走下赛场,和关在笼里的极星寮舍友们推心置腹交流起来。

游民星空

  虽然比赛已经渐渐进入白热化,但久我照纪学长依然没有丝毫的紧张感,他仍像平时那样手舞足蹈,尽情发挥着搞笑天赋。和一色慧不同,久我照纪并不认为他具有如同“武士”那样的觉悟,他要走的是另一种风格的料理路线。

游民星空

  反叛学生阵营轻飘飘的态度让身为主持人的川岛丽气愤不已,她伸出中指对敌人进行鄙视,并表示接下来的第三场战斗才是重头戏。根据丽的介绍,与女木岛冬辅对阵的十杰名为镝木祥子,在混战之中力压众多三年级学生抢下第五席的位置,实力极强。

游民星空

  虽然这么说,但是祥子遇上的可是原为十杰第三席的女木岛学长,这样看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17:三席强灌猛药 好戏才刚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309504497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