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0话预告 妖精发动火热攻势

2017-06-07 17:14: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0话先行预告已公布。山田家的别墅里,正宗、国光、村征等人齐聚一堂。在这之中,身为主人的妖精更是向正宗发动了撩人的攻势。

游民星空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0话《和泉マサムネと年下の先輩》预告视频:

  在山田家的别墅里,村征仔细阅读着正宗创作的小说,她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热情溢于言表。看到村征如此迷恋自己的作品,正宗在害羞之余也不失开心,之后他想出了一个有趣的提案。

  将工作暂时抛在脑后,众人开始讨论起“村征喜欢的人”这个话题。提及八卦的事情时,每个人都兴致高涨,而在这其中,村征的恋心再次发生了某些变化,那是……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0话《和泉マサムネと年下の先輩》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0话预告 妖精发动火热攻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717023213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