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1话预告 信息量巨大的回忆杀

2017-06-15 09:3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1话先行预告已公布。看到合宿结束的正宗回家,纱雾非常开心,兄妹二人的关系也大幅度拉近了。伴随着某个契机,一场回忆杀即将袭来。

游民星空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1话《二人の出会いと未来の兄妹(ふたり)》预告视频:

  正宗回家后不久便迎来了他新作小说的发售日,隔着平板电脑,他与纱雾畅谈起自己写轻小说的初衷,并回忆起自己小时候的事情。根据正宗所说,他是基于“契机”才进入小说世界的,而这个契机恰恰与某个人有关。

  与此同时,拒绝去学校的纱雾也在契机的影响下准备上学了。在正宗和纱雾两人的过去与现在相互联结之时,关于这个“契机”的故事就此开幕……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1话《二人の出会いと未来の兄妹(ふたり)》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11话预告 信息量巨大的回忆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509231529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