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票选想追的7月新番 《NEW GAME》第二季大赢家

2017-06-16 17:20: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的7月新番很快就要登场了,今年7月新番数量不少,而且有不少质量还是可以期待的。像《Fate/Apocrypha》、《终物语》第二季、《New Game》第二季、《天使的3P》、《活击刀剑乱舞》等等,7月的动画中有不少都是人气续作,这些动画也是备受关注。每到这个时候就会有不少的新番动画期待排行,本周万人票选的主题就是“最期待的7月新番作品”,让人没想到的是本次的大赢家是《NEW GAME》第二季,看来无论什么时候萌妹子们都是最受欢迎。

第1名:《NEW GAME》第二季

  《NEW GAME》在播出的时候就是引发热议的人气作品,现在小姐姐们又回来啦,又准备为游戏继续爆肝。不过也有人吐槽说实际上的游戏制作工作远没有动画里描写的美好,但是大家其实只是想要看妹子们卖萌啦,现实什么的其实并不重要。

游民星空

第2名:《终物语》第二季

  《物语》一直都是有着不错的人气,男主和吸血鬼小忍之间的关系发展也是让读者们非常的感兴趣。

游民星空

第3名:《Fate/Apocrypha》

  《Fate》系列的动画,只要推出就没有不受期待的。而且本作也是增加了不少的英雄角色,肝游戏看动画,官方就不想让大家闲着啊。

游民星空

第4名:《战姬绝唱》第四季

  原创动画《战姬绝唱》,讲述了以歌声来作为战斗手段的战姬们的故事,整部作品充满音乐性。有可爱的妹子战斗,还有好听的音乐,这样的动画肯定是受欢迎啊。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想追的7月新番 《NEW GAME》第二季大赢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51508528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