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票选想追的7月新番 《NEW GAME》第二季大赢家

2017-06-16 17:20: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5名:《笨女孩》

  本作是由漫画改编而来,原作漫画是非常的搞笑,而且这里女主角是一位笨到无可救药的妹子,而男主则是品学兼优但是却没什么朋友,而且男主还必须要照顾以女主为首的一群笨蛋。这样的动画应该是会让人感到十分的轻松吧。

游民星空

第6名:《活击刀剑乱舞》

  动画改编自大人气游戏,里面的名刀是各种造型的帅哥和美少年,也是俘获了大量的妹子。而且这次的剧情还是正剧,确实很让人期待。

游民星空

第7名:《战斗女子高校》

  在《战斗女子高校》这部作品里几乎不见男孩子的影子,站出来保卫地球的全都是萌妹子,看来无论什么时候,男孩子们都是最喜欢看这种类型的动画了。

游民星空

第8名:《徒然Children》

  《徒然Children》与《月色真美》相似,也是一部青春恋爱向的作品,这样的恋爱故事肯定能吸引不少的目光。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想追的7月新番 《NEW GAME》第二季大赢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51508528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