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骑士&魔法》动画第1话先行图 机甲是美少年的浪漫

2017-06-22 11:50: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7月2日开播的新番《骑士&魔法》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和其他转生系作品略有不同,本作将魔法与机甲融合在一起,呈现出奇幻交织的崭新味道。

游民星空

  本作主人公仓田翼原本是一名重度机械宅,在某天发生意外之后他转生来到了充满魔法的异世界,成为了这里的住民“艾尔”。由于保留了前世的记忆,艾尔在看到巨大人形兵器“幻晶骑士”后眼神发亮,并抱着成为幻晶骑士驾驶员的目标进入了专门学校。

  相比于其他同学,艾尔有着对机械的渊博知识储备,他在学校内的名气也越来越大。然而正当艾尔准备享受校园生活时,突如其来的魔兽打破了这份宁静——危机逐渐加深,此时艾尔的行动将会是……

《骑士&魔法》动画第1话《Robots&Fantasy》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骑士&魔法》动画第1话先行图 机甲是美少年的浪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211344925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