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骑士&魔法》动画第12话预告视频 这个对手有点强

2017-09-15 09:36: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骑士&魔法》动画第12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借助着飞龙战舰的力量,甲罗武德部队开始了反击。被飞龙战舰的强大攻防能力紧紧压制后,艾尔似乎陷入了绝境。

游民星空

《骑士&魔法》动画第12话《Knight&Dragon》预告视频:

  燃烧的火焰将城塞都市包围,慌张的民众纷纷从中逃脱,局势变得更加混乱。在这样的状况下,迪特里希挺身而出,他将与敌军的某位成员彻底清算之前的旧账。

  另一边,艾尔与飞龙战舰的对决仍在持续。由于战舰受到雷防御的加持,再配合强大的法术攻击与格斗,使得艾尔不断处于劣势。目睹场上的局面后,欧拉西欧建议使用“特殊炮弹”结束战斗,这个特殊武器似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阴谋与陷阱……

《骑士&魔法》动画第12话《Knight&Dragon》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骑士&魔法》动画第12话预告视频 这个对手有点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50916315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