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骑士&魔法》艾尔粘土人 可爱美少年萌杀四方

2017-09-19 17:12: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有着可爱外表的艾尔是《骑士&魔法》的男主角,他对机体的疯狂执着程度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近日,厂商GSC推出一款艾尔粘土人,再现了他激萌的一面。

游民星空

  作为动画临近完结时的纪念,本款艾尔粘土人还原了他在《骑士&魔法》中的标准造型,娇小的身体与各种配件展示效果绝佳。此外,随粘土人一并发售的各种魔法特效和可替换表情零件同样趣味十足,经过调整,艾尔的活泼柔美特性呈现得淋漓尽致,颇有种女主角的味道。

游民星空

  据悉,GSC艾尔粘土人将于9月22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商品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骑士&魔法》艾尔涅斯帝粘土人

  预订日期:2017年9月22日开始

  发售日期&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骑士&魔法》艾尔粘土人 可爱美少年萌杀四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91618451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