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少女与战车》俄罗斯声优接受采访 自曝血泪辛酸史

2017-06-28 10:17: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少女与战车》动画里,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声优Jenya成为许多人关注的焦点。在近期的某个节目访谈中,Jenya透露了自己进入日本声优业界的辛酸和血泪历史。

游民星空

  日本综艺节目《你来日本做什么?》常常在机场寻找外国人并紧密采访,6月26日播出的节目中,节目工作人员采访到远从俄罗斯到日本当声优的Jenya。根据介绍,Jenya从2009年开始踏入声优界,在这段期间沉浮不断,工作收入相当不稳定。十年前,Jenya为了声优梦不仅自学日文,还跑到日本打工存钱圆梦,而当正式成为声优后,因为《少女与战车》里库拉拉这个角色终于让更多人知道了她的名字。

游民星空

  《你来日本做什么?》还跟拍了Jenya工作的样子,首先就来到录制《少女与战车》广播剧CD的录音室。除了Jenya以外,人气声优金元寿子、上坂堇与小笠原早纪也均有出场。在录音过程中,Jenya因为日文发音而中断录音,此时上坂堇帮她上了一堂发音特训课,看得出来Jenya与声优们感情相当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与战车》俄罗斯声优接受采访 自曝血泪辛酸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80950064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