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CREATORS》第13话预告视频 悲催少女又被打脸

2017-06-28 12:09: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Re:CREATORS》动画第13话先行预告视频已公布。骑士爱丽丝与贤者米特奥拉之间再次爆发激战,从鬼畜的官方预告来看,这一集里小米绝对又要遭殃了……

游民星空

《Re:CREATORS》动画第13话《いつものより道もどり道》预告视频:

  虽说在之前的剧情里小米就已经被爱丽丝打脸,但疑似作为总集篇的第13话再次让这位话唠贤者少女吃了不少苦头。预告视频里,面对爱丽丝攻势的小米突然发动“时停”,并发出了鬼畜的“嘛嘛嘛”声音,随即报出了本集的标题。而话音刚落,她的脸便遭受了粗暴一击,鲜血喷溅的样子令人心痛而又不失一丝喜感。那么对于从来不按套路出牌的官方来说,这次他们又准备怎么玩呢?

《Re:CREATORS》动画第13话《いつものより道もどり道》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e:CREATORS》是由《黑礁》监督广江礼威创作,制作公司TROYCA推出的TV动画,已于2017年4月正式放送。本作以一群决意成为“造物主(Creator)”的变革者主角,讲述了他们要为世界带来新生,并于诸神之地施行制裁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CREATORS》第13话预告视频 悲催少女又被打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81154051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