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CREATORS》第15话预告视频 超萌美少女发动强踢

2017-07-12 11:51: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Re:CREATORS》动画第15话先行预告视频已公布。新角色“星河光由”的登场令局面变得更加复杂,而这位超萌美少女的作者居然是一个猥琐龅牙男……

游民星空

《Re:CREATORS》动画第15话《さまよいの果て波は寄せる》预告视频:

  顺着鹿屋瑠尾的指引,塞蕾加将身穿制服和黑丝的新角色星河光由带到大家面前,并通知了她的“造物主”。和其他作者正经的样子不同,光由的“父亲”看到自己的角色出现在眼前时竟然兽性大发扑上前去,随后便遭到这位爱哭美少女的一记强踢(或许对他来说这算是最高的奖赏)。

  与此同时,布里茨大叔竟然眼含泪水,难道他回忆起了什么事情?另一边,几乎全裸的真鉴仅身披一条毛巾在房间里跳来跳去,看样子她的生活过得非常滋润……

《Re:CREATORS》动画第15话《さまよいの果て波は寄せる》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CREATORS》第15话预告视频 超萌美少女发动强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21135551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