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2话先行图 男主有了大胆的想法

2017-07-18 14:35: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2话图文情报已公布。羽柴做梦也没有想到八女由加奈会与自己交往,随着两人关系的加深,废柴男主心中开始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游民星空

  经过羞耻的土下座告白,羽柴和八女就这样成为了情侣,然而羽柴本人仍然一脸茫然,他对于现在的状况依旧没有实感。和懦弱的羽柴相反,八女在教室里大声宣布了两人交往的事情,这种我行我素的性格让羽柴更加崩溃。

  既然身为情侣,那么约会是必不可少的了。放学后,八女将羽柴拉到了卡拉OK的包房,准备通过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不过闷骚的羽柴很快便想到损友慎平说过的某句话——“对于现充来说,卡拉OK可是等同于旅馆的地方”?!密闭的空间里只有两个人,那么废柴的男主角这次又会产生哪些奇怪的妄想呢……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2话《はじめてのカラオケ》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2话先行图 男主有了大胆的想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81424504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