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魂》真人电影观影人数超百万 累计票房13亿日元

2017-07-23 18:4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小栗旬主演的《银魂》真人电影上映8天的时间累计票房突破13亿日元(约7800万人民币),剧日媒报道,《银魂》真人版观影人数也突破百万!,另外,日本dTV开播的《银魂》真人电视剧“三叶篇”也创造了该网站的最高点击率。

游民星空

  《银魂》真人电影从7月14日起日本上映,且由电影原班人马进行拍摄的真人剧《银魂》“三叶篇”在7月15日上映。电影由日本华纳电影公司制作,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堂本刚、冈田将生、菜菜绪、柳乐优弥、吉泽亮等众多日本知名演员联合主演,剧情为漫画中的《独角仙篇》和《红樱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真人电影观影人数超百万 累计票房13亿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31150436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