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奇葩轻小说设定:会“呼吸”就能升级成神

2017-07-25 14:03: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日本的轻小说的设定真是各种脑洞大开,什么小学女生掏巨款拯救公司,老妈和自己一起穿越到网游而且还十分强力等等,都是让人感叹他们的奇葩脑洞。不过最近一部日本轻小说的设定再次震撼了大家,男主只需要“呼吸”就能打怪升级成为救世主。

游民星空

  这是一部名叫《光靠神技“呼吸”就能够升级的我,挑战诸神的地下城》(神スキル【呼吸】するだけでレベルアップする僕は、神々のダンジョンへ挑む。)的轻小说,标题真是好长。从剧情梗概来看,主人公是一个梦想着去地下城冒险的王子,名叫拉纳。他得到了女王的祝福,那就是“呼吸”,发动效果只需要呼气吸气就行,而他当时并不知道自己拥有的是只有神知道的“神呼吸”技能。为了拯救被魔女诅咒的妹妹,这位少年带着这个神技开始了地下城的挑战。

游民星空

  很多人在看到这个审定之后,也是纷纷表示现在的这些主角真是太容易了,只要会呼吸就能打怪升级,成为勇者救妹子,这样的设定真是和开挂没区别啊。现在要做龙傲天真是太容易了,只要会喘气就行,这样的奇葩设定什么时候才能终结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奇葩轻小说设定:会“呼吸”就能升级成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51230127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