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轻小说神奇设定 女主变“舍利”驱动佛像机甲

2018-11-23 09:11: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轻小说题材非常广泛,有时候会有一些非常独特的设定出现。近日一本佛教朋克机战小说《昏のブッシャリオン》因其独特的设定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在这本小说中舞台是末世,主角为了拯救自己的城镇踏上寻找无限功德能源—佛舍利之旅,然而找到的佛像已经变成了强制人成佛的可怕兵器。其中佛像兵器有着相当硬核的外观设计,看上去非常带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末世+佛教朋克机战的设定在日本轻小说中也是相对比较少见的,佛像具有类似高达的外形,但是还需要人类提供能源(?)女主就是肉身成佛的“佛舍利”(驾驶员+电池),她驱动着南无加特林菩萨在末世之下和男主一同艰难的生存。相对于泛滥的穿越题材,这种设定还真是轻小说界的一股泥石流,但就是让人莫名的想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轻小说神奇设定 女主变“舍利”驱动佛像机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21648309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