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骑士&魔法》动画第5话预告视频 少年单挑机甲

2017-07-27 10:07: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骑士&魔法》动画第5话预告视频已公布。突然出现在要塞的敌人将特列斯塔尔机体抢夺过去,为了镇压这场危机,艾尔将与自己研发出的机体展开正面对决。

游民星空

《骑士&魔法》动画第5话《Hide&Seek》预告视频:

  由凯希尔率领的铜牙骑士团潜入卡札德修要塞,他们的目的是夺取新机体特列斯塔尔,被艾德加和迪发现之后,双方进入了战斗状态。另一边,为了平息要塞的危机,艾尔使用幻晶铠甲出战了,而他所面对的对手正是被敌人抢夺,由自己研发出的特列斯塔尔。

  好在抢夺特列斯塔尔的盗贼欠缺智谋,无法熟练操纵机甲,这给了艾尔进攻的好机会。借助着自己对机体知识的详尽掌握,艾尔出乎常理的作战计划令敌人们渐渐陷入恐惧……

《骑士&魔法》动画第5话《Hide&Seek》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骑士&魔法》动画第5话预告视频 少年单挑机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70937121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