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论战:鸟山明VS尾田荣一郎 两个大神你站谁?

2017-07-27 16:23: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知名的漫画家是相当的多,但是能称得上“伟大”的漫画家还是需要从各种方面进行考量的。鸟山明和尾田荣一郎这两位日本漫画家,相信每位漫迷都不会感到陌生,他们创作的《龙珠》和《海贼王》都是在全世界知名的作品。这样的漫画家也是常常被粉丝们拿来做比较,那么单就漫画家的身份而言,大家觉得是鸟山明还是尾田荣一郎更伟大呢?近日,有位日本网友提出了这个问题,并且掀起了动漫迷们的大讨论。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就以漫画家的身份而言,你们觉得鸟山明和尾田荣一郎谁更伟大?单就漫画单行本的发行量而言应该是尾田更胜一筹吧。(只考虑单行本的发行量?)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尾田荣一郎除了《海贼王》还有其他作品吗?鸟山明除了《龙珠》外还有《阿拉蕾》、《勇者斗恶龙》之类的作品。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现在的鸟山明已经沦落成渣了吧,鸟山明负责的《龙珠:超》新角色的人设真的很糟糕。不过不得不承认他以前确实很厉害,比如《阿拉蕾》时期的插图真的很带感。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正因为有了鸟山明的《龙珠》,后来才会有尾田荣一郎的《海贼王》,所以谁比较伟大还用比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论战:鸟山明VS尾田荣一郎 两个大神你站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71029496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