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论战:鸟山明VS尾田荣一郎 两个大神你站谁?

2017-07-27 16:23: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网友观点:现在的战斗漫画几乎都是用特殊能力在战斗,所以我觉得确立了这种类别的荒木飞吕彦老师才是最伟大的。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个人觉得手冢治虫称得上是神,尾田荣一郎则是天才,鸟山明处于神和天才中间的位置。

  网友观点:2016年度的万代报表:《龙珠》累计销量61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6.66亿元),《海贼王》累计销量30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24亿元)。《龙珠》远远大于《海贼王》,销量说明一切。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觉得尾田荣一郎只有漫画方面的才能,所以他能集中精力在漫画上。而鸟山明有很多方面的才能,这反而让他不能专注于漫画。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鸟山明起码是能和手冢治虫、藤子不二雄这些名家齐名的漫画家,他们都给后世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至于尾田荣一郎,我觉得他就跟《死神》和《火影忍者》的作者一个级别。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论战:鸟山明VS尾田荣一郎 两个大神你站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71029496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