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sin七大罪》动画最终话图文情报 圣天使惨遭蹂躏

2017-07-29 10:33: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sin七大罪》动画最终话图文情报已公布。身为“七美德天使”之一的米迦勒来到地狱,在那里她遇到了昔日的同僚路西法。战斗过程中,这位高洁的圣天使遭遇残酷蹂躏,岌岌可危。

游民星空

  圣天使米迦勒携带着加持有神之旨意的御剑突然降临地狱,引发了各位魔王们的惊慌。凭借着六翼的光辉力量,米迦勒爆发出强大的气场,地狱瞬间面临着崩坏的绝境。

  为了守护魔王们和赖以生存的地狱,身为“七大罪”首席的堕天使米迦尔孤身出阵迎战米迦勒,这场终极对决也涉及到天、地、人的全部命运。而在战斗期间,米迦勒突然被强力的攻击爆衣,那么她接下来还将遭遇那些更加凶残的蹂躏呢……

《sin七大罪》动画最终话《神は天にいまし、すべて世は事も無し》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in七大罪》动画最终话图文情报 圣天使惨遭蹂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91007176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