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25:瞎眼福利上线 高能预警准备

2017-07-29 14:29: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25话已发布汉化版本。顺利将斋藤综明料理步骤模仿下来的美作昴抢得全场风头,在这样的状况下,一直沉默不语的斋藤也做出了惊人举动。

游民星空

  “完美追踪·闪”这项神技除了完美复制对手的料理之外,还可以节约精力为队友提供支援,简直就是赛场的最佳辅助。在评委们看来,联队食戟的团体合作有着很大弊端,如果为了辅助队友而耽搁时间,反而还会让自己的料理出现失误,而十杰们各自为营的做法正是为了规避这个风险。

游民星空

  而在斋藤综明眼中,能将自己的料理全部复制下来的美作昴确实厉害,不过他依然认为在刀具方面美作无法比得过自己。为了确保比赛的公正,秉承武士道精神的斋藤迅速完成了余下的食材切割,之后他居然将自己的爱刀交给了美作?!

游民星空

  虽然站在中枢美食机关一侧,但斋藤的这份比赛精神还是值得佩服的(前提是他没在刀上耍什么花招)。而在得到对手的刀后,美作毫不客气,表示“这样一来我(鄙人)的追踪就能变得更加完美了”,接下来他也大刀阔斧将食材切割完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25:瞎眼福利上线 高能预警准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91218384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