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新剧场版再公开新视觉图 人物细节成谜

2017-08-02 11:19: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最新的消息《EVA》新剧场第4部已经在制作中了,官方这几天也是开始公开消息,先是公开了一张新的宣传草图,表示剧场版动画正在锐意制作中。现在官方再次公开了这张宣传图的完成版和未公开部分,之中的各种细节也是被网友们注意到,也是让人浮想联翩。

游民星空
《EVA:▕┃》新作剧场版完整版宣传图

游民星空

  在完成图中除了显眼的白云蓝天、血红色的大地之外,可以看到在远处有3个人影,其中两人手牵着手。除此之外,官方还公布了一张补充这张图的新图。与之前以天空为主体的图不同,新图以血红的大地为主体。图中可以看到倒伏的电线杆与一些不明的类似残骸的物体,极远处的三个人影也隐约可见,不知道这些都是在预示着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再公开新视觉图 人物细节成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21023353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