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骑士&魔法》动画第6话预告视频 新机体威力惊人

2017-08-03 10:0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骑士&魔法》动画第6话图文情报已公布。作为幻晶骑士开发程序的一环,艾尔来到了王国的研究工房,在那里他将操纵特列斯塔尔与新型机展开模拟战斗。

游民星空

《骑士&魔法》动画第6话《Trial&Error》预告视频:

  国立机操开发研究工房(通称研究室)是王国内负责制造新机体的秘密机构,得到国王的允许,刚刚成为银凤骑士团团长的艾尔带领同伴们来到这里,并与某位神秘少年相遇了。

  按照计划,艾尔将操纵特列斯塔尔与新型机进行模拟战斗。吸收了卡札德修要塞一战的教训,艾尔更加重视幻晶骑士的机动力,并为好朋友亚蒂和奇德各自设计了符合他们需要的新机体。不过在研制开发的过程中,艾尔的心中似乎还在酝酿着某些特殊计划……

《骑士&魔法》动画第6话《Trial&Error》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骑士&魔法》动画第6话预告视频 新机体威力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309501314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