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一拳超人》琦玉角色歌曲PV公开 第二季动画制作中

2017-08-04 08:25: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一拳超人》在播出之后受到了广大动漫迷的喜爱,而且人气在持续不断的高涨中,官方也是在大家的期盼中终于宣布《一拳超人》的第二季动画将于今年10月开播。不过这次官方推出的是《一拳超人》的系列企划,动画第二季只是这其中之一,今天(8月3日),官方公开了企划第1弹《一拳超人マジCD DRAMA & SONG VOL.01》中的琦玉角色歌的PV。

《一拳超人》琦玉角色歌曲PV:

  这首角色歌的PV可以说是非常的燃,无论是从画面的选取还是歌曲来说都是非常的棒。狂野的曲风配上制作精良的战斗画面看的人真是感觉痛快淋漓,其中还有老师的演绎大集合,也是相当搞笑。同时官方还表示《一拳超人》的第二季动画正在锐意制作中,真是期待今年的秋季动画啊。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琦玉角色歌曲PV公开 第二季动画制作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31832132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