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26:腹黑少女沦陷 审查进入混战

2017-08-05 11:09: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26话已发布汉化版本。第二轮比赛进入尾声,六位选手相继端出了自己的作品,此时评审员大姐姐居然宣布要将所有料理同时进行审查?!

游民星空

  斋藤综明制作的上等寿司充满了艺术感的气质,如同闪闪发光的宝石一样。另一边,美作昴也如法炮制再现了斋藤的寿司,不过和对方不同的是,美作还额外添加了一道斋藤所没有的“军舰卷”,莫非这就是他的必杀武器吗?

游民星空

  美作昴和反叛学生们的态度令主持人川岛丽义愤填膺,在她看来,寿司达人的技艺是无比崇高的,不是简单的复制就可以模仿超越。听到小丽的这番话,美作当场打造出新的寿司,让川岛丽品尝之后再下结论。

游民星空

  结果可想而知——美作的料理让川岛丽瞬间爆衣,这种绝佳的口感和味道简直与十杰毫无二致。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此时的小丽已经彻底沦陷,第二轮福利场景也一并来袭。

游民星空

  这样看来,决胜负的就是美作昴额外打造的那个军舰卷了。而就在评委们准备下口的时候,龙胆学姐端着热气腾腾的盘子走上前来,表示“希望各位也能趁热品尝我的料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26:腹黑少女沦陷 审查进入混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51048023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