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骑士&魔法》动画第7话预告视频 模拟战斗危机丛生

2017-08-10 09:41: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骑士&魔法》动画第7话图文情报已公布。银凤骑士团和工房的模拟战斗正式打响,其中新研制出的人马骑士机体给艾尔带来不小的阻碍。面临着强烈的攻势,艾尔能否顺利逆转反击?

游民星空

《骑士&魔法》动画第7话《New&Old》预告视频:

  名为“泽多尔”的人马骑士毕竟还处于试作机的阶段,这让银凤骑士团的特列斯塔尔率先占据上风。然而工房里的操机师集团“阿尔冯斯”技巧熟练,在战斗过程中他们渐渐找到特列斯塔尔的弱点,将局面扳了回来。

  看到场上不利的形势,艾尔依然保持冷静,他似乎在寻找着翻盘的机会。在国王的注视下,胜利女神的天平究竟会倾向哪一方?新旧机体之间的对战又会以怎样的形式画上句号呢……

《骑士&魔法》动画第7话《New&Old》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骑士&魔法》动画第7话预告视频 模拟战斗危机丛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00923233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