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骑士&魔法》动画第8话预告视频 魔兽女王大战机甲

2017-08-16 17:54: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骑士&魔法》动画第8话图文情报已公布。为了制作出更加完美的幻晶骑士,艾尔需要前往魔力转换炉的生产地,没想到那里居然被穷凶极恶的魔兽袭击了。

游民星空

《骑士&魔法》动画第8话《Secret&Quest》预告视频:

  根据线索显示,魔力转换炉的生产地“森都”目前正被大量魔兽包围,假如这里彻底沦陷,那么艾尔“想要制作最理想幻晶骑士”的愿望也宣告破灭。

  在斗志的燃烧下,艾尔带领银凤骑士团成员们前往魔兽的出没地点,正当最后的防卫据点阿尔都塞山峡要塞即将陷落之际,银凤团及时赶到将魔兽杂兵一网打尽。可是接下来艾尔等人要面对的是统领这些魔兽的“女王”,这个身形巨大的家伙绝对不好对付……

《骑士&魔法》动画第8话《Secret&Quest》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骑士&魔法》动画第8话预告视频 魔兽女王大战机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61708068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