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浅仓杏美发布结婚喜讯 又是一般会社员的胜利

2017-08-19 09:19: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曾在《偶像大师》、《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等动画里有过演出的声优浅仓杏美近日在个人博客中宣布自己已经结婚,对方是一般会社员。

游民星空

  8月18日,浅仓小姐率先在自己主持的一档广播节目中宣布自己已经结婚,之后她在博客中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今后会更加努力”。继之前宣布喜结连理的声优夫妻寺岛拓笃与佐藤聪美之后,浅仓小姐的结婚对象又回归到“一般会社员”的行列中,这个“神秘组织”真是令人羡慕嫉妒。

游民星空

  现年30岁的浅仓杏美从2003年开始便活跃于声优舞台,她所参与配音的《偶像大师》萩原雪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五月七日茴香、《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食蜂操祈等角色都广为人知。在浅仓小姐步入婚姻殿堂之后,下一位发布喜讯的声优将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浅仓杏美发布结婚喜讯 又是一般会社员的胜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90917351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