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博人传》漫画15话图解:神秘组织浮出水面

2017-08-22 14:22: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博人传》漫画15话的汉化版已经公开,在本集里《博人传》漫画的序章也即将完结,终于要进入到之后主线冒险了。博人在和狢的首领战斗的时候,之前被桃式下在手掌中的那个花纹突然发生了变化,这也导致了博人无法动弹,幸好莎拉娜和巳月及时赶到。之后佐助亲自来审问狢的首领,他也是说到了一个神秘的组织,博人手上的花纹在那个组织里出现过。

  博人和天统联手将狢的首领击倒,但是并没有对他造成太大的伤害,发怒的狢首领表示一定要吃掉博人。正准备再次发动攻击的博人,突然左手无法动弹,而且博人发现手掌上的花纹出现了变化...狢首领看到这个花纹也是非常吃惊,还以为博人是那个“组织”的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漫画15话图解:神秘组织浮出水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41720457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