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骑士&魔法》动画追加新角色 美貌王女登场

2017-08-25 11:3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即将开播的7月番《骑士&魔法》第9话里,故事进入新章“大西域战争篇”,目前官方公布了本章节里新登场的三位新角色设定图和声优情报。

游民星空
玛露缇娜·奥尔特·库谢贝尔卡(CV田中敦子)

  本次追加的三位角色均为库谢贝尔卡王室成员。其中皇女玛露缇娜(CV田中敦子)目前掌管着国家大局,尽管被敌国甲罗武德大肆攻击,但玛露缇娜依然冷静坚强,她为了摆脱亡国危机而不懈努力着。

游民星空
艾蕾欧诺拉·米兰达·库谢贝尔卡(CV田村由加莉)

  有着漂亮金发的库谢贝尔卡王国第一公主,同时也是王位继承人的艾蕾欧诺拉(CV田村由加莉)是已故国王的独生女。看到自己的国家被侵占,艾蕾欧诺拉心中的希望渐渐熄灭,直到后来与艾尔相遇后她才有所改变;和优柔寡断的艾蕾欧诺拉不同,玛露缇娜的女儿伊萨朵拉(CV朝井彩加)性格外向,她时常会对没有身为王女自觉心的艾蕾欧诺拉发出指责。

游民星空
伊萨朵拉·雅达丽娜·库谢贝尔卡(CV朝井彩加)

  《骑士&魔法》是由天酒之瓢原作,黑银担当插画的轻小说,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主人公仓田翼是一个重度机械宅,某天他因为车祸事故而离开人世,没想到他的灵魂却带着前世的记忆投胎转世到一个异世界,变成名为“艾尔涅斯帝”的美少年。为了成为巨大人形兵器“幻晶骑士”的驾驶员,艾尔开始了自己披荆斩棘的战斗旅途。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骑士&魔法》动画追加新角色 美貌王女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51107183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