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拳皇命运》第六集官方大发福利 不知火舞携女王队登场

2017-09-07 17:44: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百合告诉琼参加比赛夺冠之后就能拿到五位数的奖金,正在为钱发愁的琼十分心动。但是参加KOF必须三人组队,在两人犯愁的时候,从小巷里传来了打斗声。不知火舞被几个流氓围住,他们还不知道找这位美女事儿的下场。接下来就是不知火舞和百合她们三个妹子大显身手的时间了,当然还有大量的福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三个妹子合伙干掉了那群流氓,百合还觉得打的不够过瘾。得知不知火舞也是来参加KOF的,百合表示她们三个正好可以组成一个女子战队,不过不知火舞表示战队的名字不够霸气,这时候琼说可以叫“女王队”。这个名字让不知火舞非常满意,果然只有“女王”这个头衔才能配得上她啊。

  下集预告中,之前的吉斯霍华德的养女安琪莉娜再度登场。不过这次她好像遇到了大麻烦,感觉特瑞又该英雄救美了。话说什么时候才能到KOF比赛的剧情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拳皇命运》第六集: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拳皇命运》动画大发福利 不知火舞携女王队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71443521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