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飞天小女警》主角阵营添新成员 紫色长发萌妹子?

2017-09-07 16:13: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美国动画片《飞天小女警》动画电影“飞天小女警:四人组”中新角色剪影曝光。虽然官方对暂时保密了身份信息,但从剪影中我们还是看出她应该是个长发妹子。电影预计9月17日Cartoon Network首播。

游民星空

  《飞天小女警》系列动画最早于1998年11月18日在美国首播,描绘了3位具有神奇力量的小女警成为罪恶克星、与各大坏蛋反派战斗、拯救世界的故事。曾获得获第29届安妮奖“最佳TV动画制作配乐”和“最佳TV动画制作设计”两项大奖。

游民星空

  故事中遗传工程学家尤教授将蜜糖和香料及各种甜美的材料混在一起,不小心将神秘的化学元素“X”也加了进去了,结果就创造了三位模样可爱、嫉恶如仇的“飞天小女警”。尤教授分别给她们取名为花花、泡泡、毛毛。尽管三位小女警看上去和幼儿园里的小娃娃差不多,但是她们已经近乎无敌。因为她们不但能在天上地下来去自如的飞、还拥有闪电一般的速度与力量,甚至还有X光般的视线。在尤教授的注视下,三个迷你超级英雄将用她们的超能力打击罪犯,保卫小镇免于遭受坏蛋的破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飞天小女警》主角阵营添新成员 紫色长发萌妹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71600205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