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8话情报稿图 惨烈的回忆杀

2017-09-19 12:17: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48话情报草稿图已由原作者助野嘉昭老师发布。围绕着鸬宫天马与斑鸠士门的对战已经开始,这两位血气方刚的少年将引爆怎样的燃点?

游民星空

  在推特上,助野嘉昭老师标注出本话将以“士门与天马为背景中心”,此外两人的回忆杀也隆重曝光。从稿图来看,幼年时期的士门曾以配戴眼镜的形象出场,彬彬有礼惹人喜爱,而他与小天马之间还曾闹出过很多不愉快,两人经常争吵并打作一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最后一张图里,小时候的天马竟露出了夸张的哭嚎表情,难道他遭遇到什么巨大变故?这是否成为了他今后性格转变的关键契机?更多秘密与精彩内容将在下个月更新的《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48话中得以揭晓,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8话情报稿图 惨烈的回忆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91205513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