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剧场版最终章“我们的未来”宣传图公布 2018年初夏上映

2017-09-30 15:53: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2015年11月上映到现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剧场版动画已经连续推出了五部篇章。近日,本作最终章“我们的未来”公布了宣传图,将于2018年初夏上映。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剧场版最终章“我们的未来”宣传图

  从宣传图的画面我们可以看到,剧场版新角色望月芽心怀抱着缅因猫兽并踩在黑色羽毛上,无助的她向着大家伸出手臂,然而遥不可及;另一边,八神太一与其他同伴和数码兽们也竭尽全力想要拯救芽心,那么在最终章里这些被选召的孩子能否创造出属于他们的未来?

游民星空

  在第五章“共生”剧情中,暴走的缅因猫兽给世界带来了毁灭的危机,而望月芽心则陷入独自一人的烦恼,内心封闭的她无法接收到来自同伴们的安慰,这种不断重复的死循环令局势更加恶化。更令人绝望的是,此时被选召的孩子们因受到异常的数码世界排斥而返回现实世界,携带着数码兽的他们遭到无情的追赶——在各种矛盾相继爆发之后,剧情终于迎来了最后的高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剧场版最终章宣传图公布 18年初夏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3015311460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