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35文字情报 塔克米打出逆转攻势

2017-10-12 16:05: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35话文字情报已公布。睿山枝津也使用了特殊食材洋蓟,企图干扰塔克米料理的味道,不过从塔克米的举动来看,他似乎正在准备绝地逆袭。

游民星空

  虽然滥用洋蓟可以让接下来参与评审的料理味道变得奇怪,但这一招也很有可能会误伤友军。对于茜久保桃来说,睿山想要获胜的心情她可以理解,不过倘若妨害到她甜点味道的话则无法容忍。

游民星空

  在睿山枝津也的料理里,洋蓟的特殊成分让评委的味觉感官发生了某些变化,下一道菜只要有一丁点甜味就会让人感到违和。为了达成目的,睿山曾多次使用“影响敌人商品味道”的卑劣手段让自己获取胜利,这种精神和做法甚至还得到了薙切蓟的认同。

游民星空

  回忆开始。当年睿山担任某个高级菜场策划人的时候,他曾将各种能把酸味和苦味变甜的物质做成果汁供客人品尝,成功利用味觉的偏差影响了其他店铺商品的味道,将一个又一个竞争对手接连击溃。

游民星空

  重回赛场,此时塔克米已经完成了他的披萨,并表示评委们即使不饮水冲淡洋蓟的效果也无妨,他似乎有着必胜的自信。对于塔克米来说,他的这番言论并非表明自我放弃,而是确信即使不做这些事情也能够赢得比赛。而当披萨被端出来之后,围观群众们对这道料理感到非常震惊,莫非塔克米也留有后招准备绝地反击了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35文字情报 塔克米打出逆转攻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21545269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