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灵能百分百》将推出特别动画和舞台剧

2017-10-18 14:24: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灵能百分百》的三个重大发表终于在今天(10月18日)揭晓了,除了之前的宣布的真人日剧之外,本作还将推出特别动画和舞台剧。在今天发售的漫画单行本第15卷中,提到本作将推出真人日剧、特别动画和舞台剧,其中动画的内容是和灵幻新隆有关,将在2018年3月18日的千叶县特别活动上放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灵能百分百》是讲述超级英雄的漫画,讲述的是以平时不起眼,但拥有强大力量的超能力少年影山茂夫为主角,处理那些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的故事。本作已经在2016年推出过第一期TV动画,也是大受好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灵能百分百》将推出特别动画和舞台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81424214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