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小说最终卷插图曝光 意料之中的甜美结局

2017-10-20 10:10: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小说最终卷已于近日发售。根据购入小说的读者返图,本卷里“真女主”加藤惠面对伦理君的表白给出了自己的回复,两人的结局将是……(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谨慎观看)

游民星空

  小说剧情里,加藤惠用一记甜蜜的吻回应了伦理君的告白,正式宣告本作的最终路线。而在彩图中,深崎暮人老师运用了与第一卷中伦理君和惠在坂道相遇相似的构图,将读者们的思绪带回到故事开始时的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小说最终卷插图曝光 意料之中的甜美结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010093544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