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灵能百分百》真人舞台剧演员追加 明年1月公演

2017-10-20 14:31: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预计2018年1月开演的《灵能百分百》真人舞台剧,追加9位新演员。从公布的名单来看,并非动画中的声优,而是一些专业的演员参加。

游民星空

演员名单:

  花泽辉气:河原田巧也、影山律:松本岳、鬼瓦天牙:木戸邑弥、德川光:星乃勇太、暗田留:田上真里奈、米里一:末永みゆ、乡田武藏:郷本直也、小酒窝:なだぎ武、灵幻新隆:马场良马

游民星空

  舞台剧将于2018年1月6日至1月14日在日本东京的天王洲银河剧场开演,脚本和演出由负责过《超!脱狱歌剧 黑白来看守所》《真夜中的弥次先生喜多先生》的川尻恵太担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灵能百分百》真人舞台剧演员追加 明年1月公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01431228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