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36话先行图 必杀披萨药效爆表

2017-10-20 15:40: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36话韩文版先行图已公布。塔克米的特制披萨刚一端出来就引发观众们的哗然,那么他的这个必杀武器能否打碎睿山的阴谋,成功逆转呢?

游民星空

  塔克米的披萨被分为泾渭分明的两部分,其中一半为加入了时雨煮的特制款,另一半则仅有起司而已。根据塔克米的建议,他希望评委们能先从时雨煮的一般开始品尝,而在睿山看来这只不过是无聊的挣扎罢了。

游民星空

  可是状况却截然相反,评委们对塔克米的时雨煮披萨给出了一致好评。在放入烤炉之前,塔克米在面团上事先涂好了柚子味噌酱汁作为改良,并在加强甜味的基础上减少了调料的用量,更加突出柚子汁的酸味和柚子皮的苦味,成功中和了睿山烤牛肉里洋蓟的效果。

游民星空

  当被气急败坏的睿山问及为什么能做到这一点时,塔克米表示自己从一开始就密切关注着睿山的行动,通过缜密思考后避开了对手设下的陷阱,这与美作昴的“追踪”技能有着几分相像。

游民星空

  尽管比起料理的味道,塔克米的披萨与睿山的烤牛肉不分伯仲,但这张特制披萨却让他摆脱危机,重新站在与睿山齐平的起跑线上。那么在三位评委看来,究竟哪一道料理更加让他们欣赏?第一场比赛的赢家会是谁?答案将在下周正式揭晓,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36话先行图 必杀披萨药效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01521563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