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第882话图透:路飞再开四档 杰尔马爆发凶残实力

2017-10-21 17:55: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82话汉化版已出炉。与卡塔库栗对战的路飞决定使用四档,然而这个动作却被对方提前预知;另一边,杰尔马66将BIG MOM的杂兵一网打尽,怒刷时髦值。

游民星空

  被称为“传奇”的男人卡塔库栗掏出尖锐的长枪向路飞发动攻击,与此同时布蕾也躲到镜子里对路飞嘲讽起来。据布蕾所说,卡塔库栗从出生之后背部就没有接触过地面,永远用居高临下的目光俯视着大地,充满“优雅冷静与强大完美无缺”的气质——不过布蕾这些吹捧颇有些立Flag的味道,莫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塔库栗将手中的长枪“鼹鼠”化作钻头刺向路飞,镜世界的墙壁上瞬间便出现了一个大洞。另一边,还在看戏的布蕾已经获悉之前路飞与娜美的联络,并将他们约定的汇合地点用电话虫告知给BIG MOM。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82:路飞再开四档 杰尔马爆发凶残实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109495797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