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轻小说《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宣布动画化 妹控们迎来新狂欢

2017-10-21 10:38: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今天举办的“富士见文库大感谢祭2017”上,由惠比须清司创作的轻小说《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宣布动画化,对于广大妹控来说这将又是一场狂欢。

游民星空

  早在今年8月,《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官方便公布了一段小说宣传视频,其中的妹妹永见凉花由声优小泽亚李配音。时隔两个月后,借助着富士见文库大感谢祭的契机,本作正式宣布动画化,可谓满足了妹控观众们的期待。

游民星空

  在《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里,女主角永见凉花是成绩优秀容貌美丽的初中三年级学生,在一次轻小说比赛中,凉花以“溺爱哥哥的妹妹的甜蜜恋爱物语”为内容获得大奖,然而接下来凉花却拜托身为哥哥的祐代替她出道?更加麻烦的是,凉花为了取材还主动邀请祐约会,实际上哥哥喜欢的却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宣布动画化 妹控的新狂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11032234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