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丰崎爱生发表结婚喜讯 “一般男性”再次获胜

2017-10-27 09:06: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继之前宣布结婚的日笠阳子与佐藤聪美之后,《轻音少女》主角组另一位成员平泽唯的声优丰崎爱生也于近日发布结婚喜讯,男方便是大家熟悉的“一般男性”。

游民星空

  在10月26日的一档广播节目中,丰崎爱生宣布已经递交结婚申请书,从此告别单身,并在个人博客上发布了自己的感受——“今后还将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并对一直声援的粉丝们致以感谢。此外,即将到来的10月28日还是丰崎爱生31岁的生日,在这个时候宣布结婚,可以说是双喜临门了。

游民星空
丰崎爱生个人博客宣布结婚喜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丰崎爱生发表结婚喜讯 “一般男性”再次获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70904483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