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38话文字情报 甜点女王放大招

2017-11-02 17:46: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38话文字情报已公布。第一轮比赛以塔克米的胜利宣告结束,紧随其后的便是小桃学姐和小惠的苹果料理对决了,这次的赢家将会是……

游民星空

  小桃学姐的料理完成,其浓郁的香气令在座的评委们震惊不已。经过介绍,小桃在料理中将大马士革玫瑰与苹果结合在一起,散发出优雅的甜香,并且在精心的烹调过程中,学姐还将苹果的不同部位分别处理,最终呈现出高超美感与奇妙味道结合而成的艺术品。

游民星空

  如同梦幻的童话王国一样,化身魔法使的小桃学姐充分发挥出自身的才能,构筑起宛如甜点茶会的仙境。与此同时,小惠也回忆起自己当时在讲座上学到的知识,并准备将它们运用到料理之中。

游民星空

  虽然安静却充满斗志,此时的小惠就像是蓄势待发的拳击手一样准备出击。而在下一期漫画里,小惠终于将展现出四宫传授给她的秘密技术,她能否利用这个绝招击败“甜点女王”小桃学姐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38话文字情报 甜点女王放大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21726192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