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39话文字情报 铜锣烧隐藏大秘密

2017-11-09 17:20: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39话文字情报已公布。茜久保桃的苹果料理令评委们沉醉其中,而另一边的小惠则有了四宫BUFF的加持,她又将端出来什么样的菜品呢?

游民星空

  相比于小桃学姐制作的精美苹果玫瑰花,小惠端出来的则是看似普通的铜锣烧,其中的馅料掺杂有苹果的成分。当评委们咬下铜锣烧的一瞬,丰富而浓厚的美味浸润着他们的脑髓,其中的秘密便在于馅料内各种食材的完美融合。

游民星空

  经过四宫小次郎的特训,小惠在自己的菜品中使用了法式料理的调理手法,并融入了强烈的酱汁味道。在美味的冲击下,评委们的脑海中闪现出苹果&奶油,以及拳击手&教练的场景,如同站在赛场上发出必杀强拳一样热血爆发。

游民星空

  尽管冲击力看似足够,但小惠依然认为评委们还差一点就能领略到这道料理的真谛,莫非其中还隐藏着什么秘密?在小惠的深切注视下,安姐姐继续将铜锣烧吃下,更加劲爆的画面将在下一话得以揭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39话文字情报 铜锣烧隐藏大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91649421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