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作画监督与村田雄介制作动画新画面 杰诺斯怒怼陨石

2017-11-25 08:28: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村田雄介绘制的《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其中的战斗分镜相当的细致精彩,很多战斗场面都可以直接拿来制成不输动画的效果。而村田在近日和《一拳超人》动画的作画监督久保田誓一起绘制出了一副杰诺斯轰陨石的动图,虽然之前动画效果就非常好,但是这次的新画面刻画的更加到位。看了之后真是希望《一拳超人》的第二季动画能有这样的效果。

游民星空
小杰怒怼陨石的动画效果

游民星空
同一场景的动画效果和由漫画制成的动图对比

  村田雄介对战斗的画面的细节绘制也是到了一种疯狂的程度,之前他就在推特上晒出草稿表示《一拳超人》漫画的最新话有125页之多,而根据他的最新消息,目前草稿的数目已经有137页。虽然我们在最后不会看到这些草稿,但是这足以说明村田雄介作画的精细程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作者与监督合作新画面 小杰怼陨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41620526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