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村田雄介恶搞索尼克吃坏肚子 不一样的厕所PLAY

2017-12-04 17:23: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绘制《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的村田雄介老师不仅画功、分镜了得,在搞笑方面也是非常有个性,这在漫画中也是时常体现。今天(12月4日)《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第15卷单行本发售,村田老师又恶搞了一回音速索尼克,特别附送了“索尼克厕所PLAY”,不过这个PLAY可不是那种,来看看村田老师是怎么恶搞索尼克的吧。

游民星空

  本次第15卷单行本的封面是模样可爱的警犬侠,但是大家的关注点似乎都是在封底,这里出现了一个厕所的门,并且表明WC使用中,这里貌似还有东西的,一翻开原来别有洞天还藏了个玄机。这次翻开能看到的特别画面,就是索尼克吃坏了肚子上厕所的样子,而村田老师还特别示范了如何将这个恶搞发挥到极致的玩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准备一把剪刀,把这个部份先剪下来。在背后黏上双面胶,这个之后要固定在墙面上用。话说门内还贴了埼玉老师的大头照和索尼克吃下去的食物,真是非常的细致,而索尼克坐马桶的立体也是非常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村田雄介恶搞索尼克吃坏肚子 不一样的厕所PLAY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41718293344.jpg